•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易启电商学院·深圳大学”eBay E青春”跨境电商人才培养项目启动仪式

2019-03-21 10:20 来源:大河网

  2019年3月17日eBay与易启电商学院,在深圳大学启动“eBay E青春” 跨境电商人才培养项目。

  深圳大学创业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一鸣表示,易启电商学院联合eBay的“eBay E青春”校园电商人才培养项目,在深圳大学创业园开设电商实战课程《跨境电商实战运营与创业》,为有志于从事跨境电商行业的在校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能力锻炼和创业实践平台。深圳大学学生具有较高的创业意愿和良好的创业素质,学校也有成体系的支持学生创业的政策,陈一鸣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跨境电商实战运营知识,在实践中提高专业技能,积极参与“eBay E青春”跨境电商人才培养项目,争取在eBay与易启共同指导下取得良好的创业成果。

  eBay中国区业务拓展总监何高华先生介绍了跨境电商行业近年的人才需求趋势、精孵模式、基地人才培养的优势。并介绍了跨境电商行业发展现状:去年eBay大卖家调查数据显示有53%的eBay受访卖家表示自己在经营中面临缺少专业人才的挑战;66%的受访卖家计划在2019年扩大人才招聘,其中运营人才、品类开发人才、销售人才需求量最大。eBay将提供丰富跨境电商资源对接在内的一系列支持,提升学生毕业后获得相关岗位工作机会的几率,并在毕业季举办专场招聘会。最后eBay中国区业务拓展总监何高华先生对深大学生提出期许和鼓励。

  易启电商学院CEO 姚建美女士对深圳大学及eBay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分享了关于易启过去几年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成功案例,易启电商学院作为贯穿“平台+产业+人才”专注打造跨境电商一站式服务的平台,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专业人才的培养!为帮助更多大学生通过跨境电商平台开启跨境B2C业务获得人生第一桶金,易启携手eBay平台,联合跨境行业多家优质服务企业共同打造一站式创业孵化服务,从0-1理论+实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指导。包括从平台开店到平台运营、跨境产品分销、支付、物流、海外税务等各重要环节真正落地的帮助在校大学生提供跨境电商创业支持和资源对接。

  最后,eBay大中华区招商经理丁科峰先生上台分享关于eBay全球发展情况以及对海外eBay业务、各大站点流量、买家情况、eBay平台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

    “E青春”人才培养项目是eBay大中华区重磅推出的跨境电商人才培训项目。旨在为跨境行业培养专业电商运营人才,解决行业人才短缺痛点。易启作为eBay人才孵化优选服务商,也是深圳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结合深大优势,专为深大学生定制化适合学生创业的eBay培训孵化课程,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专业的跨境电商创业指导,帮助学生快速熟悉跨境电商行业背景掌握eBay平台运营管理,辅助优质学生通过eBay开启创业之路!

编辑: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