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无脚踏无链条蹬地即走 九号儿童滑步车来了

2019-03-21 15:13 来源:大众网

  大部分户外运动都要在孩子4岁以后才能开始学,而滑步车在孩子2岁时就可以尝试。在欧美,滑步车被称为孩子的“人生第一台车”,很多家庭把它当做启蒙教育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近两年,滑步车在中国也渐渐流行起来。赛格威-纳恩博为中国宝宝带来了九号儿童滑步车!3月20日上午10点,九号儿童滑步车在京东众筹开售,众筹最低价299元,手慢无!

  轻量设计一蹬即走,轻松学会平衡控制

  九号儿童滑步车沿袭Ninebot 2018 德国iF获奖作品设计,简约大气,大小为12寸,车架采用高碳钢材质,坚固可靠,整车重量只有5.5kg,轻量的滑步车不只便于移动,就算不小心跌倒,孩子也能靠自己的力量扶起车子站立。

  2-5岁是培养宝宝平衡能力的最佳时期,骑行滑步车能让宝宝在玩耍中轻松学会平衡控制,增强孩子腿部力量。九号儿童滑步车没有脚踏和链条设计,任何时间,孩子只需将双脚放在地面,就可以开始骑行和平衡了。精选珠碗轴承结构,阻力小而顺滑,孩子力气小也能平稳滑行。

  人体工程学坐垫,坐的舒服

  坐垫选用高弹性PU发泡材质真空吸塑一体成型,弧度柔和圆润,温柔支撑宝宝柔嫩的骨骼。坐垫尾部微翘,让宝宝的每一次蹬地发力更好的转化为前行的动力。车座高度可调节,车座下方还巧妙设计了隐藏提手,方便家长搬运。

  小握距防夹手刹把,安全在握

  专为宝宝设计的刹车系统,灵敏鼓刹,制动平稳。刹把为无缝安全融合设计,避免宝宝被夹伤,更加安全。手把高度也可调节,选用TPU材质,柔软舒适,贴合掌心,呵护宝宝小手;蘑菇头造型防侧滑更安全。

  多重保护,每一次自由探索都应对自如

  九号儿童滑步车通过了国家CCC质量认证,安全有保障。车架采用环保水性漆,安全五毒。CST充气轮胎,配合独创设计的胎纹,耐磨、防滑、抓地力更强,轻松应对多种路面。全车无尖锐凸起,易磕碰位置均有软质防护。

  让宝宝爱上运动,从一辆滑步车开始!九号儿童滑步车适合2-5岁的儿童,有中国红和冰晶蓝两种颜色可选,目前正在京东火热众筹中,众筹最低价299元。如果你正在为孩子选购滑步车,绝对不能错过这次众筹的好时机,毕竟众筹时的价格要比真正发售之后要实惠很多。

  关于 赛格威-纳恩博

  赛格威-纳恩博是全球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领域的创新企业。公司以国际化视野立足全球市场,专注于引领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产品的创新和变革。

  Ninebot(纳恩博)创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一直致力于用智能改变人类出行方式乃至生活方式,2014年10月获小米、红杉、顺为等资本共同注资8000余万美元,并成为小米生态链新成员;2015年3月31日,纳恩博并购赛格威形成新的赛格威-纳恩博全球企业。

  赛格威-纳恩博公司股东包括小米、红杉、Intel、新加坡GIC、顺为、国投创新旗下基金、中移基金。公司在全球拥有亚太、EMEA、美洲三大业务区域,在北京、贝德福德、阿姆斯特丹、新加坡、慕尼黑、常州、天津设有子公司,产品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作为全球智能出行产品类企业独角兽,纳恩博的企业估值已经超过15亿美金。

  目前,赛格威-纳恩博公司旗下拥有四大核心自主品牌:产品品牌Segway和Ninebot,机器人品牌Segway Robotics,服务品牌Segway Discovery,以及技术赋能品牌Segway Inside和定制化品牌Powered by Segway,在智能短交通和机器人两大领域不断发力,以创新技术研发生产具有未来科技体验的产品,持续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编辑: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