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军科院与广州再建高水平科研机构

2013-07-16 15:43 来源:南方网

签字仪式后有关人员合影留念

  7月8日上午,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与军事医学科学院共建新发传染病与生物安全联合实验室签字仪式在广州市第八医院新园区举行。军科院科技部副部长孙岩松、广州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唐小平和市八医院院长尹炽标等有关领导和专家参加了会议。我局刘泉宝副局长出席了签字仪式并对双方合作表示祝贺。

  军事医学科学院是全军最高医学科研机构,具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和强大的技术人才队伍。广州是我国输入性传染病的首发地和必经地,也是南方热带传染病的发源地。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作为华南地区最大的传染病专科医院,拥有较强的传染病资源优势和较丰富的传染病临床救治经验。双方此次整合各自优势互惠合作,共建新发传染病与生物安全联合实验室,旨在联合开展重大传染病防治、新突发传染病防治和中医药防治传染病研究,打造重大传染病筛查和检测技术平台、传染病检测预警技术平台以及抗病毒抗感染药物筛选与评价技术平台。这是军科院继广州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中心之后,该院与我市再次合作共建的高水平科研机构。(来源: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局)(编辑邹长森)

编辑:邹长森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