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国际创新城:上半年已投入近两亿元

2013-07-08 10:56 来源:南方都市报网络版 吴广宇

  大学城至新造之间将建慢行通道,届时大学生将可骑车从大学城到余荫山房游玩了。昨日市人大代表到番禺集中视察,检查对《城乡规划法》的实施情况。会上番禺区常务副区长陈德俊透露,正在规划建设大学城二期工程———广州国际创新城。初步预计总投资将超过500亿元。今年计划投资7亿元,上半年完成投资约2亿元。

  据陈德俊介绍,目前暨南大学、广州医学院、广州国际科技合作交流中心已确定进驻。为了不让大学城居民望南岸而轻叹,创新城将规划建设一条北起大学城中八路,南至新造镇金光东路(规划中)的过江通道,目前倾向于建成过江隧道。建成后将成为拥有自行车道、人行道和机动车道的城区慢行通道。

  而即将启动的新化快速路项目,南大干线扩建工程将从创新城启动区的东、南两侧穿过,新化快速路建成后,从化龙镇经大学城到琶洲将不到十分钟车程。

  陈德俊表示,创新城力争到2015年引入国际合作项目100个、研发机构100家、创新型企业300家,其中上市企业10家以上。初步预计总投资将超过500亿元。今年计划投资7亿元,上半年完成投资约2亿元。(编辑 蔡明奕)

编辑:蔡明奕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