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科技园晋升“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14-01-07 09:18 来源:南方日报 曾妮

  近日,萝岗区中国科协广州科技园联合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科协广州科技园)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至此,萝岗区拥有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已增至四家,除了新认定的中国科协广州科技园,还包括广州火炬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广州国际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和广东拓思软件科学园有限公司。

  据了解,中国科协广州科技园创建于1994年,位于广州开发区西区,是由中国科协、广州市科协和广州开发区共同投资兴建的高新技术工业园基地,现有在孵企业122家,主要从事电子信息、生物技术、新材料等技术的研究开发和生产。

  据介绍,科技企业孵化器是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的科技创业服务机构,孵化器通常为科技园、产业园、科技服务中心等机构,孵化器通过为新创办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物理空间和基础设施,提供一系列服务支持,降低创业者的创业风险和创业成本,提高创业成功率,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成功的科技企业和科技企业家。中国科协广州科技园已成为首批“广州开发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广州市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广州市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广东省创建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区工程示范点”。(编辑邹长森)

编辑:邹长森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