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天河智慧城3年内建配套园区 将聚集千家信息企业

2014-01-21 10:18 来源:南方都市报网络版

  广州市“十二五”规划重点发展项目、被称为天河“第二发动机”及“一号工程”的天河智慧城,未来发展将有新计划。天河区透露,计划用3年时间形成智慧城配套完善的产业园区服务区域。

  据了解,天河智慧城2013年至2016年重点项目合计138项,其中产业类项目59项,基础设施和生态建设类项目54项,配套设施类项目25项。预计总投资超过747亿元。

  天河区表示计划将用3年的时间形成配套完善的产业园区服务区域,完成1到2个条件成熟的智慧社区改造,在产业扶持方面,天河区计划每年投入1.5亿元扶持园区企业和重点项目,加大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成长性高的中小企业和龙头企业的扶持力度,对龙头企业的高级人才视企业纳税额度给予人才年薪10%的奖励。(编辑 蔡明奕)

编辑:蔡明奕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