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陈建华调研南沙 强调大力支持重大装备制造业

2014-04-17 09:50 来源:广州日报网络版 李大林

  昨天下午,广州市市长陈建华赴南沙区调研,了解重大装备制造业和总部经济发展情况,研究部署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抢占经济制高点工作。

  陈建华一行首先来到JFE钢板有限公司,听取该公司180万吨冷轧工程的介绍,并深入厂房察看生产管理情况。随后,他来到中船龙穴造船有限公司,了解该公司的发展历程、中船集团在穗单位的发展方向、龙穴基地总体发展规划,现场研究该公司需要市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在南沙总部经济集聚区,陈建华听取了南沙新区城市规划、蕉门河城市设计及中心区用地规划情况的汇报,对总部经济集聚区的规划、功能布局等作了重点了解。

  陈建华指出,工业和服务业的发展互相促进,要振兴广州工业,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市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包括船舶工业在内的重大装备制造业发展,对于企业发展涉及的用地、规划等问题,要认真研究,协调解决。希望企业加强研发,注重技术创新,争创价格技术优势,不断做大做强。陈建华说,南沙区在推进蕉门河中心区规划建设时,要谋划总部经济发展,吸引企业总部集聚。要完善区内交通等基础设施,为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保障。

  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丁红都,市政府秘书长周亚伟等参加调研。(编辑邹长森)

编辑:邹长森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