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珠江科学大讲堂”第十一期24日开讲

2014-04-21 16:0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424下午1430,由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局、广东科学中心、羊城晚报社三方联合主办的大型系列科普讲座珠江科学大讲堂第十一期将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勇作题为《发展城镇矿山 促生态文明建设》的演讲。

据了解,讲座将免费向公众开放,届时,市民可现场领略科学大师的魅力。另外,听众凭在现场领取的入场券可以优惠价换购广东科学中心主场馆门票和科技影院门票。

点击进入南方网直播:珠江科学大讲堂十一——陈勇发展城镇矿山 促生态文明建设

主讲嘉宾介绍: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勇

主讲人:陈勇,中国工程院院士,能源新技术专家。

19576月出生,浙江宁波人,博士,研究员,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

1982年至1996年在常州大学有机化工系工作,曾任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院长,第十届、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兼任中国能源学会常务理事、节能减排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固体废弃物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洁净能源重点实验室、国家清洁煤利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太阳能技术促进转让中心特聘专家,国家科技部国际合作专家委员会专家,广东省能源学会副理事长。

历任“十五”国家863能源领域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所长,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主任。

讲座信息:

珠江科学大讲堂(第十一期)

时间:424(星期四)下午14:30—17:00

主题:发展城镇矿山 促生态文明建设

嘉宾:陈勇(中国工程院院士,能源新技术专家)

联合主办: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局、广东科学中心、羊城晚报社

举办地点:大学城西六路168号广东科学中心学术交流中心多功能厅

报名电话:39348045

交通指南:

1、乘地铁四号线到大学城北站A出口,换乘383801路公交车;

2、自驾车:科韵路-南沙港快速路-官洲隧道-大学城出口-大学城西六路;

335路公交、801路公交直达总站

(编辑邹长森)

编辑:邹长森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