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天河再评领军人才 扶持资金1.3亿元

2014-09-15 09:35 来源:羊城晚报网络版 李雯洁 田禾

  天河区日前启动2014年创新创业领军人才、杰出人才、优秀人才评审,拟投入1.3亿元扶持创新企业。据了解,2013年初,天河区开展首届人才评审活动,受到辖区企业、人才欢迎,经过严格严谨、公平公正的评审程序,2013年天河区共评出领军人才15名,杰出人才45名、优秀人才145人。

  羊城晚报讯天河区日前启动2014年创新创业领军人才、杰出人才、优秀人才评审,拟投入1.3亿元扶持创新企业。获评的创业领军人不仅最高可获500万元创业项目扶持资金,以及住房补贴、子女入学等扶持,工作场所还将获得最多500平方米的场租补贴。活动申报时间截至10月20日。

  据了解,2013年初,天河区开展首届人才评审活动,受到辖区企业、人才欢迎,经过严格严谨、公平公正的评审程序,2013年天河区共评出领军人才15名,杰出人才45名、优秀人才145人。根据天河区“1+6”人才政策规定,获评的创业领军人才可获得最高500万的创新创业扶持资金、10%的年薪奖励、最多500平方米的场租补贴以及住房补贴、健康体检、子女入学等扶持。据测算,2013年获评的广州百田公司董事长戴坚等创业领军人才可获得600多万元的创业扶持。

  天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已设条件,天河区2014年拟评选创新创业领军人才15名左右,杰出人才、优秀人才100名左右,重点扶持金融服务业、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商贸和专业服务业等四大战略性主导产业紧缺急需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今年对企业和人才发展的扶持金额拟投入1.3亿元。

  据悉,申报时间到10月20日截止,逾期申报的安排在下年度评审。申报单位可登录“天河智慧党建网”(www.ith71.cn)或“天河人才网”(www.tianherc.com)下载公告和申报表格。

编辑:蔡明奕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