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第二届“珠江天使杯”昨决赛 两团队获一等奖

2014-12-11 10:25 来源:南方日报 雷雨

  南方日报讯 (记者/雷雨 通讯员/叶青)10日,由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省科技厅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二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惠州举行。万锦创业团队和广东合微集成电路技术有限公司分获创业团队和公司一等奖。

  今年大赛创新了赛制,整个大赛分为东莞、佛山、惠州、顺德和综合赛区五个分赛区同时进行。根据自身情况,每个分赛区的所属地市都出台了相应的支持政策和配套措施,特别是包括信贷补偿、贷款贴息、银行跟投、风投跟投、专利融资、产权服务、券商辅导、孵化服务、综合性的科技和金融服务等多种科技金融“组合拳”,全过程为参赛企业和团体提供支撑服务。

编辑:邹长森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