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造科技化的广州知识产权法院

2014-12-11 11:04 来源:南方日报 粤宗

  南方日报讯 10日下午,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兴瑞先后到广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和广州知识产权法院(筹备)调研。

  马兴瑞先到广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召开座谈会,在仔细听取该院审判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等情况的汇报后指出,要深入学习研究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最高法院要求,在试点跨区域管辖行政案件的同时,按照广东省司法体制改革试点方案,积极从司法机制和新的审判权运行机制上进行有益探索。

  随后,马兴瑞赴萝岗实地调研广州知识产权法院筹建工作进展情况。在与筹建领导小组成员和工作人员座谈时,马兴瑞强调,成立广州知识产权法院是中央赋予广东司法体制改革先行先试的重要任务,必须严格按照中央要求,不折不扣地把广州知识产权法院打造成为科技化、专业化、新型化的现代化法院。

  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郑鄂,广州市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粤宗

编辑:邹长森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