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向政府妥协?谷歌有望今秋重返国内市场

2015-09-06 08:07 来源:南方网

原标题: 向政府妥协?谷歌有望今秋重返国内市场

  知名科技博客网站“Information”报道称,在离开中国市场5年后,谷歌有望最早于今年秋季重返中国大陆市场,并推出定制版的 Google Play 应用商店。知情人士称,谷歌同时计划在中国市场拓展支持 Android 版本的可穿戴设备。

此外,谷歌已向中国方面作出保证,其在大陆业务将遵守当地法律,并阻止 Google Play 发布一些被当地政府认为不合时宜的应用。

  此外,谷歌已向中国方面作出保证,其在大陆业务将遵守当地法律,并阻止 Google Play 发布一些被当地政府认为不合时宜的应用。

  报道称,谷歌在大陆市场推出的定制版本 Google Play 应用商店,将仅支持最近谷歌发布的“M”版本 Android 系统,同时仅支持工信部备案设备。

  知情人士表示,谷歌同时将面向手机制造商推出新的激励措施,从而确保它们的产品所搭载的操作系统能够升级到最新 Android 版本。

  截至目前,谷歌对此报道未发表评论。(来源:PCPOP)

编辑: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