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世界无人系统最新版专业工具书出版发行(图)

2015-09-07 10:08 来源:人民网 杨铁虎、袁艳

  世界无人系统最新版专业工具书——《世界无人系统大全》日前由航空工业出版社出版发行。它荟萃了世界近40个国家的无人系统产品,涉及610种军民用无人机、181种无人地面系统、177种无人水面和水下系统。

  自2001版《国外无人机大全》、2004版《世界无人机大全》问世以来,迄今已有10余年时间。此间,无人机技术发展迅猛,无人地面系统、无人海上系统等产品相继出现,不断丰富和拓展了无人机系统的范畴。因此,从专业的角度考虑,2015 版《世界无人机大全》更名为《世界无人系统大全》。

  这本大型专业工具书新补了无人地面系统、无人海上系统等版块,增添了导航控制、数据链、任务载荷以及武器装备等内容,对世界各国无人系统的发展过程、技术性能、使用现状、制造厂商及市场预测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涉及多达610种军、民用无人机型号(含156种靶机),囊获181种无人车辆,177种无人潜航器和水雷的信息,收录了146种无人机任务载荷、41种数据链和地面控制站、39种导弹武器的资料。

  此外,该书还对旧版中近52种动力装置和约20种发射与回收装置的内容进行了数据信息更新。

  《世界无人系统大全》的出版,将对我国从事无人系统规划管理、综合论证、研制设计的人员和有关院校师生,以及对无人系统感兴趣的爱好者,了解当今世界无人系统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跟踪世界先进技术博采众长,具有较大的参考价值,对发展我国无人系统事业具有重要意义。(完)

编辑:邹长森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