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科普基地联盟赴台湾交流

2015-10-09 16:1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9月17日,广州科普基地联盟代表团赴台湾开展科普教育工作交流,受高雄科学工艺博物馆邀请,联盟秘书长朱才毅、副理事长蓝韶清、副理事长曹静三人出席交流会并作主题报告,与该馆员工和社会志愿者分享广州科普基地的工作经验。本次讲座由高雄科学工艺博物馆副馆长蔡协族主持,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党组成员、联盟理事长马曙,高雄科学工艺博物馆馆长陈训祥出席并致辞。

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党组成员、联盟理事长马曙致辞

高雄科学工艺博物馆馆长陈训祥致辞

  会上,朱才毅秘书长结合广州科普基地联盟各项科普活动作了题为“现代科学传播的理念思考与实践探索”的主题报告;蓝韶清副理事长结合其医学专业和中医药博物馆的管理实践,作了题为“学习中医药文化”的主题报告;曹静副理事长作了题为“卫星气象高科技科普基地建设与发展”的主题报告。广州科普基地联盟三位专家讲授的课程内容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现场交流气氛浓厚,互动提问踊跃。

  本次讲座交流,不仅宣传了广州科普基地联盟科普工作成就,还加深了两地的科普工作交流,展示了广州科普基地的科普专业水平,也树立了广州科普基地联盟在业界的良好形象。经代表团与高雄科学工艺博物馆坦率真诚交流,双方已达成良好合作共识,未来将科普资源、科普展览、科普人才、科普活动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

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