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坚持创新为要 强化看齐意识

2016-01-13 10:40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近日,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主持会议,代表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总结讲话,部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提出整改措施。

  慎海雄代表部班子通报了去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对进一步践行“三严三实”提出要求。一要坚持以学促行,坚定思想信念,在夯实思想基础上下功夫;二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划清“红线”,守住底线,在提高践行规矩纪律上下功夫;三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在工作上更加用心用力,在创造过硬业绩上下功夫;四要坚持建章立制,推动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建设,在树立健全长效机制上下功夫;五要坚持工作创新,打好主动仗,下好“先手棋”,在破解难题上下功夫;六要坚守党的廉政纪律,落实好“两个责任”,清白做人,干净干事,在营造“三严三实”从政环境上下功夫。

  慎海雄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总结和运用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成果,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巩固和壮大党的意识形态阵地;要坚持创新为要,积极探索破解面临的难题,不断深化认识新媒体环境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规律;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树立宣传战线干部队伍良好形象中作好表率。

 

编辑:邹长森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