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CTSE2016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亮相广州

2016-01-21 14:39 来源:南方网

  近年来,在我国的经济发展建设中,“一带一路”成为了一个热词。简言之:“一带一路”是指“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简称。它不是一个实体和机制,而是合作发展的理念和倡议,是依靠中国与有关国家既有的双多边机制,借助既有的、行之有效的区域合作平台,主动地发展与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

  将于2016年8月底亮相于广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正是以“一带一路,交通先行”为主题,为提升我国道路交通管理的现代化水平,共创道路交通安全行业的美好未来而同商大计。

  便捷的交通是一个国家经济发展的命脉。中国作为发展中大国,尤其重视交通设施建设和交通安全产品的推广。此次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将采取展示、互动、论坛和采购洽谈相结合的方式,展示国际道路交通安全行业的最新发展动向和技术产品,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领域的国际技术交流与合作,加强专业端与客户端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助力道路交通安全企业深耕行业市场,也必将为构建和谐社会、创造更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出席博览会的一系列重量级嘉宾企业和新兴交通产品吸引了很多的目光。有VIP参观团与采购商:公安部有关业务局等领导,各地涉及交通安全的管理部门相关人员或协会负责人;高等院校、中小学校领导,工程师,科研人员等等。另有行业论坛交流,中国道路交通安全产品“优秀企业、优秀供应商、创新产品”奖项评选,城市智能交通展等等。

  在智能交通展示范围上,此次博览会也是花样繁多,出样了很多以往鲜见的高科技交通产品,如交通警察装备和安全防护装备、应急指挥、处理技术装备、停车管理及收费系统、交通警察执法装备、ITS、GIS、GPS、软件及物联网等相关技术产品……

  目前已进入2016年,距离第八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博览会还有半年时间。很多交通企业也在为此次国际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而筹备。截止记者发稿日期,参展企业报名、交费、展位安排等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有意向参会企业可通过关注“CIRTSE”微信平台和中国道路交通安全网获取更多有关资讯或者报名参会。

 

编辑:邹长森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