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2016-01-26 15:17 来源:广州日报

  昨日下午,广东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广州代表团举行分组会议,审议省长朱小丹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代表、广州市市长陈建华参加分组审议。

  陈建华说,省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反映了广东省“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在“十二五”期间,省委省政府主动适应和引领新常态,全省经济总量迈上新台阶,经济发展质量也得到提升。广东省的对外开放上了新水平,构建起广州南沙、深圳前海、珠海横琴等几大开放平台。

  陈建华说,广东省在经济发展的同时,生态环境明显优化,包括广州市在内的珠三角地区空气质量进一步改善。我省民生持续改善,以广州为例,“十二五”期间广州市每年投入大量财政资金用于发展民生事业,一大批民生问题得到解决。

  陈建华说,省政府工作报告很好地贯彻了省委关于“十三五”规划的建议,对“十三五”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十三五”时期,我省将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落实。广州市将认真贯彻省的部署,力争创新发展取得更大进步。

编辑:邹长森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