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科技部推动众创空间 积极服务于实体经济

2016-02-24 10:41 来源:南方日报

  记者从科技部22日召开的“加快发展众创空间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视频会议上了解到:科技部正推动众创空间服务实体经济,并充分挖掘已有创新政策潜力,为创新创业者提供更为精准的服务。

  会上,科技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国务院日前印发的《关于加快众创空间发展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新修订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等的主要内容及政策点。这位负责人表示,现有政策的目的,一是为了降低众创空间建设和运营成本,调动建设主体的积极性;二是为众创空间中的创新创业者提供精准支持。要通过充分利用现有创新政策工具,挖掘已有政策潜力,加大政策落实力度,形成支持众创空间发展的政策体系。

  

     
编辑:邹长森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