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大学全球公招284名高层次人才 最高可获200万房补500万科研启动费

2016-04-15 09:56 来源:南方日报 陶达嫔

原标题:广州大学全球公招284名高层次人才 最高可获200万房补500万科研启动费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陶达嫔 实习生/温存通讯员/广大宣)“优秀博士引进,学校给予不低于25万元年薪,安家费、购房补贴20万元—100万元(税后)并提供周转房一套,科研启动费10万元—50万元……”为满足高水平大学建设需要,广州大学开列公聘高层次人才的招聘条件和薪酬待遇,正式向海内外抛“绣球”。笔者获悉,此次广州大学将招聘284名高层次人才,其中博士岗位201个,教授岗位83个。主要招聘对象为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外籍院士、国际顶尖奖项获得者、高水平学科带头人及国内外知名高校毕业的优秀博士。有意向应聘者可联系该校人事处020—39366213、020—39366207。

  据悉,此次列入招聘的单位囊括了广州大学的如建筑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工程抗震中心、教务处等各大学院、研究单位及相关部门,博士岗位当中包括了行政岗位、教师岗位及科研岗位。

  待遇方面,根据广州大学发布的《广州大学2016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将对院士、“国家特支计划”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入选者、国家重大科研项目负责人、国际公认著名奖项获得者、海外著名大学杰出教授以及珠江学者特聘教授等高层次人才实行年薪制,并提供优厚的安家费、购房补贴及科研启动费。如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外籍院士、国际顶尖奖项获得者,可给予安家费、购房补贴200万元(税后)并提供周转房一套,科研启动费500万元以上;国家“青年千人计划”入选者、“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项目入选者、“国家特支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入选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主持人、国家基金重点项目负责人、中科院“百人计划”特聘教授、珠江学者特聘教授以及相当层次人才,可获得年薪40万元—80万元,学校给予安家费、购房补贴150万元(税后)并提供周转房一套,科研启动费50万元—200万元。

  在引进优秀博士方面,学校则承诺给予不低于25万元年薪,并提供安家费、购房补贴20万元—100万元(税后)并提供周转房一套,科研启动费10万元—50万元。

  据悉,广州大学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公办大学,具有70多年的办学历史,是广东省政府和广州市政府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目前有教职工2400人,有普通全日制在校本科生3万余人,博、硕士研究生近4000人;设有27个学院,81个本科专业;有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6个一级学科(95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9个专业硕士学位点;有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所有专业为一本招生大学。

  去年,广州大学入选为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并提出了到2020年,学校现代大学制度和现代治理体系进一步完善,师资队伍层次和水平显著提高,国际化办学实力全面提升,形成土木工程等若干个特色鲜明、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重点学科和学科群,工程学、社会科学总论等学科进入ESI世界排名前1%,成为进入全国高校百强行列的地方综合性大学的目标。

编辑:邹长森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