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着力营造良好创新生态体系

2016-06-24 10:41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伟 黄少宏 通讯员/史伟宗)22日,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在穗会见美国联合技术公司(UTC)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国瑞一行。

任学锋对贺国瑞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广州正着力营造良好的创新生态体系,坚定不移推进科技创新,推动千年商都向创新驱动转变,吸引了国内外一批科技含量高、创新创造能力强的企业和项目及有关高端会议、活动、人才等创新资源加速集聚。UTC在航空工业和商用建筑业等领域享有盛誉,希望对接广州产业发展规划,在穗布局发展航空装备、智能楼宇装备、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等先进制造业,实现互利共赢。

贺国瑞说,广州推进国际航运、航空、科技创新三大战略枢纽建设,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为UTC在穗投资创造了良好机遇,将更加关注并积极参与广州发展。

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