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高科技产品吸睛134家企业参展

2016-06-27 10:45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进 通讯员/李丁丁 曹金良)无人机、机器人、VR眼镜、显示卡盒……在第十二届新疆喀什·中亚南亚商品交易会的形象展示区,广东企业的高科技展品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6月25日,第十二届喀交会在喀什盛大举行,来自巴基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周边国家和国内的众多客商前来参展,寻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中的“喀什机遇”,此次喀交会持续至29日。

作为对口支援喀什地区的广东省,派出了庞大的省经贸代表团参会。参会企业共90家,300多人,并成立了广州、佛山、东莞、珠海、汕头、茂名、惠州、省建材协会、省纺织协会、省食品协会和省物流协会等14个分团,涵盖了电子信息、食品饮料、纺织服装、商贸流通、建材、家具、会展等行业企业。截至6月12日,广东省经贸代表团在喀什达成经贸合作项目29个,总金额5.4亿美元。此外,深圳市单独组织经贸代表团参展,参会人数300多人,参展企业44家。

26日下午,由广东省对口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主办的“筑梦丝路 共赢未来——国际经济合作发展论坛暨广东名优产品中亚展启动仪式”在喀什如约举行。新疆自治区和喀什地区相关领导在致辞中高度赞扬了广东援疆工作对喀什地区在丝绸之路经济建设中带动地区经济发展起到的重要作用。

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