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意向性签约金额达3338亿元

2016-06-27 10:48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若然)6月26日,历时三天的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下称“金交会”)在广州圆满落幕。

本届金交会以“金融稳健 服务创新”为主题,共举办1个主论坛和7个分论坛,参展机构共308家,产融对接项目45项,意向性签约金额达3338亿元;参展机构推出现场优惠措施236项,举办路演、推介等专题活动56场。

短短三日内,金交会赚足人气,据主办方初步统计,24—26日,会场总参观人次达12.8万,应聘人数1200人次。

具体到实际金融交易成果,据主办方统计,会议期间,银行方面办理个人贷款授信1000万元,理财业务1253万元;证券类交易方面,开户业务合计5560万元;保险类交易方面,成交总量16403笔,保费总额5486.05万元,成交总保额94.15亿元。

在促进产融对接方面,本届金交会共收集签约项目45项,产品内容包括银行授信、跨境贷款、股权融资、融资租赁、私募债等多个方面,有效推动金融资本与实体产业的对接,实现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功能。

除了丰硕的交易成果,本届金交会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呈现集金融成果展示、金融改革宣讲、金融知识普及、金融学术交流、金融产业对接、金融产品推销、金融设备展销、金融人才招聘和金融招商会“九会合一”的丰富内容,亮点频现。

通过融合跨境项目、青创板项目及广州科技企业创新项目系列推介、路演以及广州青年创业大赛等活动,为创新创业项目与资本搭建对接桥梁和融资平台,推进创新创业项目落地变现,助力金融支持创新创业。

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