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青年企业家发展领航计划 淘通科技登陆新三板

2016-07-12 11:09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江珊)记者从广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获悉,7月6日—7日两天,“广州青年企业家发展领航计划”60多位广州青年企业家及主办方政府代表赴北京参观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并一同见证了广州电子商务企业淘通科技新三板挂牌仪式。

在6日举行的挂牌仪式上,市政府部门代表对淘通科技成功挂牌新三板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参加仪式的企业家们介绍了广州市对科技型企业挂牌新三板的一系列扶持政策,鼓励更多优秀的科技型企业挂牌新三板。

在敲响开市宝钟之后,淘通科技的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企业飞速发展,离不开市政府对科技型企业的大力扶持,公司将借助这些政策扶持及新三板的融资优势,把企业做大做强,实现公司跨越式增长,为本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挂牌仪式之后,参观团一行与全国股转系统管理层进行了座谈会。在场的青年企业家提出的自身发展问题,得到了对方详尽的解答。全国股转系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开展未挂牌企业宣导及已挂牌企业培训工作,鼓励并倡导在座领航计划企业登陆新三板。

据介绍,淘通科技专注于帮助国际知名品牌实现“互联网+”电商化。成立4年以来,在国际品牌快消品电商零售领域站稳脚跟,服务的主要客户包括玛氏、惠氏、百事食品、箭牌糖果、雀巢、都乐、宝洁、美孚、美泰等国际一线品牌。其业务内容涵盖互联网电商咨询、电商营销、电商运营、电商供应链管理、电商CRM及数据应用等多平台一体化电商服务。

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