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促进科技与经济融合激发创新者活力动力

2016-07-15 09:52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1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全面创新改革试验部际协调机制第四次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在广东分会场出席会议,并围绕我省贯彻与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情况作了发言。

徐少华表示,作为全国八个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域之一,广东在国家部委指导下重点推进商事登记制度、知识产权领域、粤港澳职业资格互认等改革试点,同时积极推进建立企业研发准备金制度、实施科技创新券后补助政策、开展经营性领域技术入股改革试点、试行创新产品与服务远期约定政府购买制度、加强高水平大学和重点学科建设等省属权限创新改革事项。

徐少华表示,近期国家正式批复同意广东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方案,广东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坚决贯彻国家决策部署,把全面创新改革试验作为加强创新发展制度供给的重大抓手,力争通过3年努力,在更好发挥政府和市场作用、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激发创新者活力和动力、深化开放创新等方面取得重大改革突破。

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