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服务创新标杆企业推动全市创新发展

2016-07-19 10:28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张西陆 通讯员/穗府信)18日下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广州市重点服务创新标杆百家企业实施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广州市市对区财政转移支付资金管理办法》等文件稿。其中,后两项议题将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市委审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昨天的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科技创新委拟制的《广州市重点服务创新标杆百家企业实施办法(稿)》。该《办法》提出,从今年起连续5年,全市每年遴选100家“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市相关部门将对创新标杆企业提供重点服务,进一步推动全市企业创新发展。《办法》将创新标杆企业划分为高成长、技术、模式、平台四类,明确了创新标杆企业的标准、申报遴选程序等,提出对入选的创新标杆企业给予财政科技经费支持、帮助解决融资用地问题、落实各类科技创新和人才政策、加强宣传和对外合作等九方面的重点服务。会议指出,为创新标杆企业做好服务,是广州推进国际科技创新枢纽建设,培育发展新动能的重要工作和具体抓手。市各级各部门要抓好《办法》的实施,并广泛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做好评估和完善。

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