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宁夏新闻网:索菲亚开启“全屋定制”时代

2016-07-29 18:10 来源:宁夏新闻网 马杰

  宁夏新闻网广州讯(马杰)7月28日,“创新驱动看广东”全国主流网络媒体广东行活动走进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部,纵览索菲亚发展历程,了解索菲亚最新发展战略。

  据了解,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厂区位于增城市新塘镇宁西工业园,是一家主要经营定制衣柜及其配套定制家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股份有限公司(已上市,证券代码:002572)。

  定制家具行业的迅速发展绕不开个性化需求与规模化生产之间的较劲,也是所有企业面临的共同挑战。自2013年起,索菲亚着力升级信息化系统,以精准数据和设备互动为目标的智能制造被进一步优化及提升,准确快速地为市场提供产品和服务,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数字化制造。索菲亚在现有的1600间店的基础上,将会继续加密一、二线城市销售网点,鼓励“多开店,开小店”,并实施县级经销商招募计划,下沉销售网络至四、五线城市。

  定制家具因能更好地提升空间利用率而越来越受欢迎。2016年上半年索菲亚推出了色彩更丰富,设计更迎合年轻消费者的系列产品,引入儿童多功能学习椅、沙发、多款迎合终端需求的床及床垫产品等,继续丰富产品线,开启了“索菲亚全屋定制”时代。


索菲亚-亚洲定制衣柜企业第一条投入使用的柔性生产线


索菲亚-全自动压贴生产线


索菲亚-安纳西实木系列


索菲亚-芒通系列

索菲亚-卡尔卡松实木系列


索菲亚甲醛释放限量标准高于国家标准

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