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司米橱柜凸显法式浪漫 让你的厨房美起来

2016-07-29 17:20 来源:南方网

  山西新闻网7月28日讯(记者 郭亚婷)作为法国知名整体厨房方案商及橱柜出口商SALM集团旗下品牌—— 司米橱柜在2014年由索菲亚引入中国之后,就迅速在国内大放异彩。集厨柜、电器、燃气具、厨房功能用具四位一体组成的厨柜组合谁能不选呢?今天下午,“创新驱动看广东”全国主流网络媒体广东行采访团走进司米橱柜,一起体验法式浪漫,找寻法式情怀,感受广东创新驱动的前瞻表现。

  全国30家重点网络媒体参观索菲亚工厂

  司米橱柜工厂鸟瞰图

  司米橱柜工厂内景图司米橱柜工厂智能立体仓

  素来以打造中国家庭满意度最高的顶尖整体厨房空间的司米橱柜一系列高颜值、高品质的产品也是打动消费者的重要原因。司米橱柜旨在让每一位国人都尽享法式浪漫,为中国家庭带来便捷、快乐、高品质的家居生活。整个生产基地占地面积为68000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共达10万平方米。整个工厂的投资金额高达4亿元人民币,是目前全亚洲乃至全球生产效率最高、生产设备最先进的橱柜生产基地之一,已于2015年正式投产使用。

  司米橱柜工厂激光封边

  据了解,在设备选用和布置上,司米中国工厂设备型号与法国总厂一致。全面引进奥地利和德国进口开料、封边、打孔、包装等一整套自动化包装设备,及意大利进口的烤漆设备,引用欧洲工业4.0的先进生产理念,即建立大数据库、通过云计算,打造智能工厂、实现智能生产的垂直一体化自动信息生产系统。引进智能生产系统,从销售前端的设计画图、报价、下单,再到后端生产的计料、排单、开料、包装、库存等完整覆盖整个销售生产流程。司米工厂一直致力于建设全自动化、信息化的柔性生产系统,通过科学化的精细管理提高生产的效率。

  司米橱柜工厂智能开料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发现,司米的每件橱柜作品,每个生产环节,都深深吸引着网媒记者。薰衣草的浪漫,塞纳河的理性、法国青年才俊睿智一一通过橱柜的精致完美展示……司米橱柜的每一款产品都品质出色、情怀卓著。

  司米作为欧洲先进橱柜工艺代表者,多年来,通过不计其数的实验和工作为厨房空间找到完美解决方案。来自欧洲顶尖设计师团队,演绎出极致奢华、浪漫、优雅的风格。同样的功能实现,司米更懂得节约资源,从购买到安装、使用,都能享受到全程的顾问式服务。未来还在继续,司米橱柜将会为我们带来何种浪漫以及高品质、浓郁情怀的橱柜产品?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来源:山西新闻网)

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