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技术运营服务产学研联盟成立

2016-10-18 10:53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景收)10月17日,广州技术运营服务产学研联盟成立大会暨企业知识产权培训会在广州产学研协同创新联盟大学城基地举行。会上,广州技术运营服务产学研联盟宣布成立,并与生物质能源产学研技术创新联盟、绿色冷链产学研技术创新联盟签署联盟间战略合作协议。记者了解到,至此,广州产学研协同创新联盟已经成立86个子联盟。

  据悉,广州技术运营服务产学研联盟由科研院所、技术交易服务、金融服务、知识产权服务、法律服务、宣传服务、营销策划服务等机构组成。通过建立技术成果运营平台,推动技术成果项目运营,打造技术成果评价、信息共享、专家库等行业公共平台。

  广州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丁力告诉记者,成立广州技术运营服务产学研联盟有助于重大科技成果项目转移转化,“希望联盟能以专利技术的产业化为目标,促进创新驱动发展,让国内高质量研发成果为中国经济整体的转型升级服务。”

  记者还了解到,接下来,广州技术运营服务产学研联盟还接将开通联盟网站,建立技术成果服务平台;整合现有资源,组建优秀产学研技术成果服务运营团队,并制定重大科技成果项目转移转化的工作方案,推进国家级、省级重大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

编辑:邹长森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