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2016“珠江人才计划”海青引进计划开始申报

2016-11-08 09:31 来源:南方日报 田迪迪

  南方日报讯 (见习记者/田迪迪)7日,省人社厅发布了《关于做好2016年“珠江人才计划”海外青年人才引进计划(博士后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于申报成功的每位进站博士后,省财政资助60万元,后续再资助承诺连续在粤工作3年以上的博士后安家补助40万元。

  《通知》称,优先资助国家和省重点发展产业领域及基础学科研究的博士后。同时,资助对象应满足以下条件:有较强的学术科研能力和创新意识,年龄在35岁以下(1981年1月1日后出生),进站时间为项目启动时间(2016年3月30日)至本年度申报截止日期(2016年12月1日);近2年内(2014年3月30日后)在世界排名前200名的高校(不含境内,排名以2016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副刊为准)获得博士学位,在我省博士后设站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并承诺在站2年以上;未获得过国家“千人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和我省“珠江人才计划”、“广东特支计划”、“扬帆计划”等国家和省重点人才工程资助。

  省财政给予每位进站博士后资助60万元,分两年发放到设站单位。每年资助50名左右,每个设站单位每年不超过5人。对获得本计划资助,出站后与我省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承诺连续在粤工作3年以上的博士后,省财政给予每人40万元的安家补助。

编辑:邹长森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