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任学锋:加强智慧城市生物医药等领域合作

2016-11-08 09:28 来源:南方日报 黄少宏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少宏 通讯员/史伟宗)7日,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在穗会见美国科恩国际战略咨询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威廉·科恩一行。当日,任学锋还会见了美国科学促进会会长、美国加州理工学院原校长、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戴维·巴尔的摩。

  任学锋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广州正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广州在生物医药、健康服务、产品检验检测及商业保险等方面,有很好的产业基础和巨大的市场潜力。欢迎各类企业到广州实现共赢发展。

  威廉·科恩表示,集团部分客户企业已在穗开展业务,都看好广州的发展前景,希望与广州在医疗健康产业和智慧城市、海绵城市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愿意介绍广州企业参与更多国际投资与合作。

  戴维·巴尔的摩对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广州高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众多,经济体量大,城市环境优美,创新氛围浓厚,具备成为科技创新高地的良好条件。愿同广州在科技创新等领域进行广泛交流合作。

编辑:邹长森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