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印度青年代表团参观广东科学中心

2018-07-11 14:2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邹长森通讯员吴晶平)7月10日,应全国青联邀请,以印度青年事务与体育部青年事务协调局局长拉贾·恩为团长的印度青年代表团一行近200人访华。其中,以印度青年事务与体育部青年事务副秘书长尼娜(Neena)为分团长的印度青年代表团一行100人,在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部长陆铁钧等陪同下来访广东科学中心。

  广东科学中心主任卢金贵对来访的印度青年团员致以热烈欢迎,表示广东科学中心作为亚洲重要的科普场馆,有责任和义务为来自友邻国家的青年朋友开展科学教育服务,以推进科学文化的交流和民众科学素养的提高。代表团的青年学员们在常设展馆中流连忘返,表示特别喜欢科学中心寓教于乐、互动性强的展项,特别是在交通世界和创新空间展馆,看到了中国科技的进步和对科技创新思维方式的展示,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专程前来参观。

  印度青年代表团是中印两国政府间青年交流项目,团员由印度多个高校学生、国家服务计划志愿者、青年领袖等构成。代表团此次来访,旨在落实中印《联合声明》和两国领导人武汉非正式会晤精神,进一步增进两国青年间的交流、理解和友谊。此次来访广东科学中心也是继2017年来访之后第二次到访。

卢金贵主任向代表团致欢迎辞

尼娜团长向广东科学中心赠送纪念品

卢金贵主任陪同代表团参观常设展馆

代表团合影留念

编辑: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