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创新之夜”颁奖典礼在广东科学中心隆重举行

2018-09-07 16:42 来源:南方网

  2016年11月1日晚,作为广东省“全国双创活动周”重点活动之一的“广东创新之夜”在广东科学中心隆重举行。省政府党组成员、原副省长陈云贤出席活动并颁奖,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主任张志宏、省科技厅厅长黄宁生出席活动并致辞,省科技厅副厅长郑海涛以及省直单位领导、各地市科技部门和企业代表共1200人参加颁奖活动。

  黄宁生厅长指出,“广东创新之夜”系列活动是我省传播双创理念、弘扬双创文化的重要舞台。“广东创新之夜”颁奖典礼在广东科学中心隆重举行,这是集中宣传展示我省创新创业大赛风采和成果的一次盛会。希望社会各界朋友特别是广大参赛团体和企业以此为新起点,勇立潮头、奋力进取,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我省创新创业浪潮中,为我省加快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宏大局面、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主任张志宏表示,广东赛区是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了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和深圳两个赛区以及港澳台大赛一个独立赛事。他希望广东省的有关部门、各种支持创新创业的社会力量能够通力合作,把大赛作为全面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重要手段,切实把大赛办好用好让想创业的人创成业,正创业的人创好业,善创业的人创大业。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双创赛事。广东大赛组委会今年根据各地市报名情况设立了12个分赛区,并设立了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先进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生物医药等六大行业的行业赛。经过数月的激烈角逐,89家企业、6支团队突破重围,脱颖而出,走上领奖台。

  广东科学中心作为我省重要的科技成果展示平台,为大赛提供了全方位的展览和会务服务,集中展示了广东创新创业成果和文化,生动阐释了“东西南北中,创新创业到广东”的新时期广东现象,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广东科学中心主任卢金贵、副主任段飞出席活动,并陪同有关领导与代表参观了广东科学中心展馆和2016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港澳台赛)产品和成果展。

(广东科学中心供稿)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