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科学中心与英国科学博物馆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9-07 14:27 来源:南方网

  3月1日,英国科学博物馆集团巡回展览部妮娜·兰立经理一行4人来访广东科学中心。

  广东科学中心主任卢金贵对妮娜·兰立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科学我中心的基本情况,及与英国相关科技馆和同行之间的交流的往来渊源。

  兰立经理一行详仔细参观了中心的常设及临时展览,称赞广东科学中心的展示手法堪称科学中心中的的展示手法典范,既有最新的科学技术的应用,又有通过简单易懂的器械诠释传达经典的科学原理,值得英国的科学博物馆学习借鉴。在为期两天的座谈研讨会上,双方就临展开发合作、观众研究、教育活动研发等相关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广东科学中心供稿)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