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公益梦想,用A.I.守护:1024计划“三生有幸”项目一周年

2018-11-15 16:04 来源:南方网

  在2017年首届全球1024开发者节上,科大讯飞执行总裁胡郁正式对外发布“三声有幸”A.I.公益计划。希望借助拥有公益情怀的开发团队,通过技术,将日新月异的A.I.技术赋予到公益领域,帮助更多人提升幸福感。

  而在今年的1024开发者节中,我们将公布新的1024计划,届时关于“三声有幸”公益项目的新计划和动向都将在其中公布。

  “让公益暖人心,让科技有情怀”是科大讯飞一直不忘的初心。因此在注重技术发展的同时,讯飞还一直在努力将日新月异的AI技术赋予到公益慈善领域。

  因为科技遇见你,吾道不孤,三声有幸。

  这支短片是“三声有幸”联合视频公益伙伴为项目拍摄的主题宣传片。短片从一群特殊人群和公益开发者的真实经历入手,以他们的视角观察世界。生活、成长、梦想,对于普通人来说寻常的一切,对他们来说却困难重重,此时科技和公益的初衷才意义非凡。

  “三声有幸”公益项目发布至今,已有一年的时间。今年5月,“三声有幸”的展示和申请页面已正式上线,以线上页面为主要载体,搭配移动端公众账号等多个渠道进行宣传和运营。

  这一年的时间里,讯飞在公益方面做了哪些努力,又取得了怎样的进展呢?在今年的1024开发者节来临前夕,我们就和大家一起回顾一下,这一年来“三声有幸”陪我们一起走过的那些路——

  有力的爱,让人成长

  “三声有幸”并不是科大讯飞唯一的公益项目。此前讯飞在教育、司法、医疗等多个领域都开展过线上线下的公益活动,通过书籍、教具等实物捐赠来关怀特殊人群。

  而不同于其他项目,“三声有幸”的重点并不在于实物捐赠,而是基于讯飞开放平台的技术和能力帮助开发团队进行公益产品的开发和推广,是一个提供源头能力帮助的公益项目。

  A.I.的传递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掌握可持续的发展方法才能更稳更长久地立足。“三声有幸”项目对创业团队提供技术、投资、市场、品牌等多方面的支持,为你的公益之心保驾护航。

  一路走来,我们的足迹

  这一年来,立足于“帮助开发团队更好地进行公益产品的开发成长,从而帮助特殊人群改善生活现状”的初心,我们从多方面推进了“三声有幸”项目的落实进程。

  上线“三声有幸”项目展示及申请页面

  “三声有幸”官网展示页面已于5月21日上线,满足项目扶持条件的团队在通过申请后可以获得免费的技术、支持、品牌等多方支持。

  精品活动的C位亮相

  今年AI大学未来课栈、创学社、精品课堂、AI开发者大赛、AI星火营等多个市场活动均在全国各个城市铺开,均与“三声有幸”公益项目联合在一起。在AI大学未来课栈上海栈的“创意集市”环节中,公益开发者代表石城川就参与其中,并发表了演讲《看见你的声音》。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