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掌上医疗到访云宏,共探医疗云平台

2018-11-15 17:35 来源:南方网

  11月6日,国务院津贴获得者、全国青年科学家、湖南掌上医疗董事长罗方承到访云宏参观交流。

  湖南掌上医疗“共享大夫”医疗云平台整合信息化时代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构建全国医学专家到基层医生资源、知名医院到地方诊所的大众医疗生态圈。

  罗方承董事长本次到访,与云宏专家共同探讨了医疗上云的发展方向。在医疗领域,云宏云计算关键技术有能力打通不同医疗系统之间的壁垒,构建立体化统一纳管的医疗模式,为实现数据云端共享、医疗资源整合分配、病患情况追踪等奠定基础,将有助于解决大众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

  云宏在医疗行业已经成功落地了多个云计算解决方案,如广东省中医院虚拟化管理平台项目、贵州省肿瘤医院云平台项目等。

  智慧医疗是我国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一个重大创新举措。云宏将发挥虚拟化关键技术优势,共同打造医疗行业云平台,持续完善医疗云解决方案,致力于让大众共享优质医疗资源和服务,提高全民健康水平。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