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云宏喜获广东省电子信息行业协会创新企业奖!

2018-11-15 17:42 来源:南方网

  10月9日,广东省电子信息行业协会第四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会上,颁发了广东省电子信息行业协会多项企业奖项,云宏荣获“创新企业奖”。

  广东省电子信息行业协会(即原“广东省电子行业协会”)由广东省从事电子领域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校,检测机构和社会团体自愿组成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组织,是广东省电子信息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省级行业协会,获广东省民政厅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最高5A等级。

  “创新进取”是云宏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的核心价值观。在我国信息化发展走进云计算时代时,国内虚拟化市场被国外行业巨头垄断。云宏坚持国产自主产品化道路,成功研发国内首个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云操作系统,在云计算关键技术领域建立了先发优势和技术优势。

  创新,是云宏不断取得突破发展的源动力。八年来,云宏聚焦钻研云计算关键技术,现已拥有300余项云计算相关专利及知识产权,承担20余项国家级省级攻关课题项目研究。在对服务器虚拟化软件CNware®虚拟化平台研发过程中,云宏发布“虚拟机防DDOS攻击技术”“虚拟机无代理杀毒技术”分别填补国际和国内空白;以“N+1+N”的设计理念,下承多种架构的芯片服务器,上承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行业应用,兼容统一形成全套完备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带着种种创新突破,云宏努力帮助客户实现“更安全、更可靠、更便捷”的上云目标。

  “创新企业奖”是电子信息行业给予云宏多年耕耘成果的高度肯定。未来的云宏,将继续立足广东、走向全国,深耕行业、赋能产业,以安全可靠的技术和服务,为我国云计算生态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