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知库企业网盘——企业知识管理的得力助手

2018-11-15 17:48 来源:南方网

  知识作为公司最大的财富,如果没有得到积累、共享和利用,并且随着人员流动而丧失。我们就需要从不同的地方收集信息:打电话,找文件,等待他人帮助,接收电子邮件和备忘录等。但是,这种信息获取方式取决于个人能力,以及他人是否愿意提供。总之,获取信息的效率太低。现在,很多公司致力于使用群组和网络技术实现对数据库的快速、便捷的访问,但信息仍然需要被复制,企业仍然需要维护不同的数据库。

  知库企业网盘为企业搭建知识积累、共享、交流和沟通为一体的管理平台。

  通过知库企业网盘,企业可以将宝贵的时间用在分析、判断、解释信息和采取行动上,而非最基础的收集信息上;

  市场信息、管理经验、专业技能,无论是成文的信息、还是脑海里的构思,皆可整理成文档、视频、音频、图片等格式发布和归集到知库云盘;通过知库企业网盘强大的搜索、个性化的分发,企业成员随时随地可迅速获得需要的信息和知识;

  通过知库文件协作共享连接每一个员工,构建统一有序的文件管理体系,充分运用群体智慧,知识在分享中得到更新,显著提高企业员工的办公效率。

  各种格式的知识文档,在知库上均可以上传、下载或查看;文档分类存放后,员工可根据文档、目录的权限,以及搜索功能很方便的利用文件库内的文件信息。

  严格的安全限制和完备的日志功能,保证文档的读取和操作的安全性;

采用技术、管理和监控等多级别安全策略,具备数据加密、隐私保护等功能,建立从物理层到应用层的安全机制,全方位保障用户信息安全。

  除此以外,企业还能通过知库企业网盘私有云定制,在企业自有服务器上部署知库,企业完全掌控知库服务器和工作站的配置。通过私有云部署实现知库与企业已有系统整合,与企业其他系统使用统一的组织架构管理,更有专业的UI设计师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个性化用户界面。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