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看了这些设计,手痒痒地想DIY!

2018-11-23 15:12 来源:南方网

  一间有颜值有气质的单身公寓,绝不是只是用来看的,且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记者探访了索菲亚为单身青年设计的单身公寓,喜欢得不要不要的。下面,请随图文介绍一睹为快,保证令你想即可拥有它。

  在整体设计方面可以选择一些简约家居风格,减少空间的压抑感觉,例如展厅中“白朗峰橡”系列提取了白朗峰独特的自然色彩与风光,主打清新简约的现代自然风格,带来一种更加开阔的视觉享受。

  单身公寓在生活功能方面可以弱化一些,比如厨房功能可以采用开放式的设计,同客厅连在一起,让朋友聚餐成为一种享受和娱乐,而卧室区域也能满足睡眠的需求。

  单身公寓更少不了舒服的沙发,若是劳累了一天,躺在上面独处,十分惬意

编辑:唐巧燕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