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宏云2180计划”在行动 瞄准人才与市场

2018-11-29 15:28 来源:南方网

“创新驱动看广东,全国网媒广东行”采访团记者们走进云宏

  南方网讯(记者/彭志强 杨智明 摄影/邹长森)近日,“创新驱动看广东,全国网媒广东行”采访团记者们走进云宏,“宏云2180计划”引起全国网媒记者们的关注,该计划对人才的重视培养以及技术市场的开拓,走在云计算关键技术行业前列。

  据悉,今年8月,云宏承办“安全可靠的云计算关键技术产业发展研讨会”,联合行业企业、产业联盟,共同发起“宏云2180计划”:在未来3年内,共同协作努力实现国内云计算安全可控体系市场占有率达到80%的目标。

  “宏云2180计划”一推出就得到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的高度评价和支持,云宏CNware®虚拟化平台被倪院士列入国产化替代推荐产品。

  据介绍,“宏云2180”计划包含了人才与市场两大部分:“宏雁”人才计划,通过与高校共建联合实验室、云计算关键技术课程,以及免费支持科研个人用户等方式,培养国产云计算关键技术高级人才;“宏云”市场培育计划,通过技术输出、渠道合作等方式,培育国产云计算关键技术的合作伙伴。同时,云宏将开放CNware®虚拟化平台给各行业上云用户、渠道合作伙伴、科研机构单位及科研人员、个人爱好者免费试用1年,且不限试用数量,试用到期以后依然可以使用已开通的虚拟机基础功能。

  仔细分析“宏云2180”计划发现,云宏携手高校培养专业技术人才,更好地促进产业技术的开发以及学术建设;且为科研人员及个人用户提供免费虚拟化产品,减轻个人支出负担,更好地营造创新研究的氛围;云计算关键核心技术可以为科研带来稳定的底层开发基础,更有利于科研人员创新开发出更多软硬件产品。

记者了解云宏产品

  虚拟化作为云计算关键技术基础软件,需要长期技术沉淀和市场检验。云宏自成立之初一直深耕这一领域,具有绝对的先发优势和技术优势。经过八年的打磨,云宏的CNware®虚拟化平台已成功实现标准产品化,在安全可靠方面达到了业界领先,具备了全面替代国际厂商同类产品的条件。其中,帮助大量客户构建完整、全面、灵活的融合架构云数据中心,在金融云垂直细分领域,以9.5%市占率遥遥领先。

  从2017年开始,云宏全面启动了云计算关键技术生态圈打造工程,与服务器厂商包括联想、曙光、戴尔、宝德等建立了服务器+虚拟化的合作关系;在智慧城市、电子政务、智能制造等领域,与航天信息、未来国际、泰豪、烽火众智等大型软件开发商建立了行业解决方案的合作模式。

  目前,云宏客户遍布金融、政府机构、运营商、教育、医疗、企事业单位等不同行业领域,成为业界口碑最好的云计算厂家之一;值得一提的是,云宏云计算关键技术产品CNware®虚拟化平台、超融合一体机也获得市场和国际国内第三方权威机构的广泛认可。

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