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高精尖消防器材云集广东科学中心

2018-11-30 16:14 来源:南方网

  消防机器人、侦察无人机......各种高端设备将来到广州大学城可以免费参观?是真的!

   2018年11月30日下午3时,广东科学中心将举行“全民参与·防治火灾——汇聚消防力量”广东省·广州市“119”消防安全宣传月主题活动。届时,将展开为期2天的消防嘉年华活动。

  消防无人机、消防机器人、快速开门器、消防员远程监控遥控定位系统.......各种高精尖消防设备一探究竟!

  灭火救援、VR、模拟逃生、消防游戏大冲关等你体验!   活动时间:11月30日下午3时

  嘉年华活动时间为:11月30日下午及12月1日全天

  (广东科学中心周末开闭馆时间9:30-17:00)

  活动地点:广东科学中心 · 架空层E区

  (可从科学中心主楼西北出入口或绿化中庭入口进入)

  了解更多,请点击下方图片

    还有机会获得消防专属奖品哦! 不能亲临现场的小伙伴们也不要担心!南都直播将为您直播全程。只需动动手指,长按并识别下面海报中的二维码即可一键“云参观”!

编辑:彭志强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