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云宏安可云解决方案成果获肯定

2018-12-26 20:05 来源:南方网

        12月21日下午,国家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司长谢少锋、省工信厅副厅长杨鹏飞一行领导到广东省安全可靠应用示范区(云浮)自主可控技术服务中心考察安全可靠技术应用和产业发展情况。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关键技术及服务提供商、安全可靠技术和产业联盟会员单位云宏应邀参加并汇报演示了云宏安可云的研发成果。

        云宏安可云解决方案隆重亮相于2018四季度安全可靠技术和应用研讨会,以“N+1+N”全融合架构设计打造,满足了安全优先与落地可行、存量应用与增量应用、原有资产与安可资产、技术创新与投资保护相融合的安可领域高要求。云宏安可云解决方案中,“CNware®虚拟化安可版”支持x86、ARM、MIPS异构芯片架构的统一管理,对国产安可芯片做到全面支持。云宏技术专家现场演示了云宏虚拟化基于国产CPU翘楚——龙芯处理器的完美适配运行情况,得到领导的赞许。

        谢少锋司长表示,要继续大力推进安全可靠技术研发工作,通过持续优化应用生态,提升用户体验,由“基本可用”向“基本好用”发展。希望云宏抓住安全可靠产业腾飞的机遇,依托技术和市场的先发优势,以现有成果为基础,持续聚焦钻研,着力打造生态,助推广东以及全国安全可靠产业高速发展。

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