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声誉研究中心成立

2019-01-11 18:19 来源:南方日报网络版

  1月10日,由暨南大学、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广东广播电视台、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等共同发起的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声誉研究中心在广州成立,将打造一平台、一中心、一智库。

  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声誉研究中心协同腾讯集团、中国南方电网、广汽集团、广药集团、雪松控股、立白集团、时代中国等大湾区的多家知名企业,汇聚了上海、广州、香港、澳门等地的近百位专家学者。该中心的目标是构建技术一流的企业声誉数据分析平台,打造高效互动的企业声誉传播策动中心,建设协同创新的企业品牌声誉高端智库,促进粤港澳地区企业、学界、政府之间的互动,解决企业声誉研究和管理中的重大理论难题、重大现实挑战及重大社会关切。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教授李良荣认为,企业的声誉是企业的立身之本。企业对大湾区的建设有重要作用,2018年粤港澳大湾区有20家企业入选《财富》世界500强,这些企业的良好声誉助推了大湾区的建设,与大湾区命运密切相连,对于粤港澳大湾区打造世界名片有重要意义。

  仪式上,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声誉研究中心发布了《2018年度企业声誉研究报告》。该报告以2018年度近800个热点企业声誉事件分析为基础,深入分析了2018年度企业声誉事件的特点,企业声誉管理的问题和趋势等。

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