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点映口碑获赞

2019-01-16 17:19 来源:南方网

  由王巍执导的奥特曼系列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将于1月18日全国公映。日前,影片在全国各大影城开启了超前点映,热血的冒险故事和感人的逆袭成长内核,备受亲子观众青睐,被评为成长必看英雄动画。影片以“又燃又暖心”的口碑,为寒假档掀起小高潮。

巨人萌孩组队冒险 开启燃暖兼备成长之旅

  作为奥特曼动画大电影的第二部,《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承接前作的故事线,大魔王伊特无法控制身体里的“创世晶石”力量,导致地球再次面临毁灭之灾。大战之际,奥特曼选择了平凡的小男孩乐乐成为他的“传人”。面对重重挑战,这位天真无邪、只爱调皮捣蛋的小屁孩在奥特曼的引导下,携手钢铁飞龙小队组成的“正义联盟”与伊特斗智斗勇,守护危在旦夕的地球。

  难能可贵的是,《奥特曼崛起》不止关乎拯救地球,更是一个关于勇气与爱的成长故事。在影片中,乐乐见证了奥特曼誓死履行守护地球承诺的战斗,才明白奥特曼身上最重要的不是超能力和帅气的十字光杀姿势,而是勇于担当、信守诺言的精神。

  为了更好呈现故事的科幻背景及紧张刺激的大战场面,影片在制作上全面升级技术水平,精美的CG为观众带来优质的视觉体验。此外,通过三维动画,也让奥特曼等角色的形象更为鲜明。

热血故事燃点满满 超前点映收获亲子观众好评

  寒假在即,本周末前来提前观影的小观众们纷纷为影片送上评价,一一展现了对角色的喜爱:“奥特曼超帅!钢铁飞龙变身的时候好酷!”,“好羡慕乐乐的装备,我也想有一只小龙做宠物”等等。备受家长观众认可的是故事成长教育的内核,“小朋友可以学习到什么是责任和担当”,“对于想要做的事情一定要勇敢的付出行动,正如电影里说到的——知行合一”,这部电影不仅可以让孩子收获快乐,更对孩子有潜移默化的教育意义。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