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粤港澳青年创业孵化器揭幕启动

2019-01-19 11:29 来源:南方网

现场签约

  1月18日,粤港澳青年创业孵化器项目入驻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大学城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创新大学城,创业大湾区”为主题,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政府部门领导、高校院所、产业园区、商协会、投融资机构、龙头企业等逾三百位海内外嘉宾汇聚一堂,共话湾区创新创业。

  随着广深港高铁全线开通和港珠澳大桥开通,两座“超级工程”的通车,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再次提速。如何利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黄金期、窗口期、机遇期,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就此主题,现场嘉宾展开讨论。

  据主办方介绍,粤港澳青年创业孵化器是由番禺区政府、香港海富国金集团以及力合科创集团为积极响应国家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号召而共同发起的专注服务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者的孵化器。孵化器依托全国规模最大的广州大学城得天独厚的青年人才聚集优势,立足大湾区,辐射全世界,致力于助力粤港澳创新创业青年的成长、交流与合作,携力高校、产业、资本的力量共同将广州大学城打造成为创新创业领袖人才培育的至高点,粤港澳青年及企业进行科创交流互动的连接点,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的落脚点。

  活动现场,孵化器与超30个战略合作单位签署了合作协议,其中包括华南理工大学、香港恒生大学等粤港澳高校及研究院所,CAGA中国国家行政学院(香港)工商专业同学会、香港区块链产业协会等联盟协会,力合创投、海富资本、建设银行、招行银行等投资及金融服务机构等,深度链接创新各界,整合大湾区优质产业资源,实现创新大学城,创业大湾区功能定位,全力助力粤港澳创新创业。

 

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