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人物 | 驰骋金融IT界的他 成云宏新一任掌舵人

2019-03-06 15:14 来源:南方网

  自2018年底开始,国内知名云计算关键技术厂商云宏即向业界宣告了新一任掌舵人朱斌加入云宏管理团队,就任云宏总裁。

  尽管平素为人低调,但朱斌已在金融、IT及互联网领域的的业绩傲人。

  很早以前,朱斌开始在银行业主持IT系统搭建工作;进入新世纪后,朱斌将目光投向互联网领域,带领团队为国内外多家金融、物流等行业机构提供IT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2005年,朱斌加入TATA咨询服务公司(TCS),2009年成为TCS金融解决方案部大中华区总裁。TCS是印度TATA集团的明星企业,市值在全球IT服务公司中排名第四,位列世界500强。

  十多年间,朱斌带领团队不断发展壮大,使公司集产品研发、项目实施、顾问咨询及营销为一体,产品“TCS BaNCS银行核心系统”成为大中华地区银行首选产品之一,使用该系统的客户覆盖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省级农信社等各类型银行以及港澳台地区多家银行机构,连续多年在IDC年度银行业IT解决方案研究报告中统计市占率第一。对IT行业尤其是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的企业整体运作,朱斌已是名副其实的专家。

  近几年的云宏持续稳健发展,在金融领域的深耕、通用市场渠道体系规划、安可领域的布局规模已现,为进一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蓄势快速发展的同时也面临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包括战略目标聚焦、市场开拓提速、运营管理增效等等。

  据悉,作为“懂技术、善营销、精管理”的复合型行业大咖,朱斌将带领云宏继续扩大升级行业合作伙伴产品生态圈,同时将优化全国渠道体系的搭建,探索新商业模式。

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