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龚国平同志调研广东科学中心工作

2019-03-08 09:46 来源:南方网

  近日,受党组书记、厅长王瑞军同志委托,广东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龚国平同志赴广东科学中心,检查调研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工作。

  龚国平副厅长现场检查了天网监控系统、安检岗位以及消防监控中心,听取了近期关于应急处置工作的情况汇报。在广佛城轨建设现场,龚国平副厅长强调,要明确责任,细化分工,把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小落具体,做到责任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在调研座谈会上,广东科学中心主任卢金贵汇报了安全监控、应急管理、城轨建设等工作情况。

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