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聚焦AWE 2019:德国百年家电品牌AEG今年会带来哪些惊喜?

2019-03-11 09:31 来源:大洋网

  3月14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全球消费电子风向标,国内外的知名企业都将AWE视作展示前沿科技和创新产品的最佳平台之一。此次,德国百年家电品牌AEG以“Less is More”为主题参展,旗下“大师”系列精品将亮相,为中国家庭生活方式的改变和升级提供新的思路。

  作为拥有130多年历史的德国高端家电品牌,AEG以精湛的设计工艺、前瞻的产品技术、严苛的制造标准,深受欧洲精英阶层以及全球米其林厨师的喜爱。再次亮相AWE,AEG有哪些看点值得关注呢?

  Less is More,AEG想传达什么?

  Less is More,语出现代主义建筑大师密斯·凡· 德罗先生。他想告诉世人:简单的东西往往带给人们更多的享受,而这一现代设计精神在AEG品牌和产品上也有着深刻的表达和体现。

image.png

  深谙包豪斯设计精髓的AEG讲究“Perfekt in Form und Funktion”,追求极简主义和质感,强调从节制简约中创造高效,这与现代社会的精神内核是高度一致的。本次AWE展,AEG将对“Less is More”这一理念进行深层解读,用“少即是多”的思维实现家电产品质感的升级,以及家电与家居环境的融合,为人们创造一种更简单、更轻松也更有品质的生活方式。

  明星产品齐亮相,AEG如何发力2019

  每一次参展,AEG展台以黑色主基调搭配红色LOGO,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有着很强的视觉张力,被不少参观者视作国际高端品牌的代表之一。所以,今年的AEG展区同样令人期待。

image.png

  为了配合“Less is More”这一主题,AEG展区设计依然会遵循简约原则,去除不必要的元素,旗下产品将被简化为Taste、Care两大品类分别展示,让参观者将更多的时间和焦点放在展品上。旗下大师系列SteamPro烤箱、ComfortLift舒适升降技术洗碗机等明星产品也会重点展出,刷新消费者对于高端家电的想象。

  3月14日,您不妨到现场近距离感受AEG所蕴含的德国传统工艺质感和简约流线外型,为自家的厨房和家居设计提供灵感,为家庭生活创造更多舒适和品质。

  经过2018年的发展和蓄力,目前AEG已经进入中国20多个城市,开设了40多家专卖店,逐渐被中国消费者熟知,AEG的发展也要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新的一年,AEG在品牌、市场和产品层面会有怎样的战略和规划,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锁定AWE 2019。

编辑: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