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深圳文思海辉首获行业“成长型企业”殊荣

2019-03-11 09:34 来源:大河网

  3月7日,深圳市现代服务外包产业促进会2019年会员大会在深圳高新区中区软件大厦召开,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科创委、深圳软件园、深圳市服务外包促进会等领导及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深圳文思海辉作为优质会员企业代表参会,并荣获“2018深圳市服务外包成长型企业”奖。

  深圳市现代服务外包产业促进会是深圳软件园联合文思海辉、IBM、INTEL、SUN、微软、环球数码等100余家国内外IT服务骨干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行业组织,其宗旨是促进深圳软件研发、IT服务、业务流程服务及设计与研发为核心产业发展,是目前深圳市唯一的专业IT服务产业行业协会组织。此次,通过研究行业发展趋势,考量企业规模与创新能力等方面,评选出深圳文思海辉、深圳赛维网络、深圳智汇创想等十大具有创新活力的成长型企业,为加快深圳IT服务行业发展,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加速产业链和价值链向高端攀升,推动深圳全面向数字服务型经济转型起到典范带头作用。

  深圳文思海辉成立于2008年,现有员工3000余名,在金融服务和保险业、高科技行业、电信业、旅游与交通业、制造业与零售业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具备全面的IT专业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IT咨询、解决方案和外包服务,包括企业解决方案、应用软件开发和维护、质量保证和测试、本地化和全球化、研究及开发、基础设施外包以及呼叫中心等服务,专注于自身核心业务,助力客户实现最大商业价值。自2010年起,公司连续被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为“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2011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被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评为“深圳市优秀软件企业;2013年,被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和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评为“2011-2012年度广东省重点软件出口企业”;2014年,被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2015-2016年,连续两年入围“深圳市软件企业收入百强”。

  当前,科技行业正在经历一场最大规模的技术转型,以数字化为代表的高新科技正在以最快的速度渗透到工业、制造业、服务业、金融业,甚至日常的方方面面。文思海辉将紧随数字化发展趋势,以数字化新技术服务互联网、金融、工业企业,聚焦服务产品现代化,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提升全球客户在国际市场上的综合竞争力。

  深圳市作为国家规划布局中粤港澳大湾区的科技核心,将成为世界重要的科技产业、金融服务业中心,也将是与世界500强企业对接的高新城市。深圳文思海辉作为立足于深圳市的专业从事IT服务的企业,将持续从软件技术、人才等多维度为深圳市软件科技产业发展贡献力量,与深圳湾这片闪亮的科创新地共同逐梦。

编辑: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