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9广州国际水处理技术峰会5月在广州召开

2019-03-15 12:40 来源:南方网

  记者从广东省水处理技术协会获悉,以“共享生态园、共饮纯之水”为主题的2019(第二届)广州国际水处理技术峰会暨设备展览5月下旬在广州举行。主办方邀请行业专家进行头脑风暴,各路“水大咖”将分享水处理技术峰会治理最新前沿经验与技术。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新《环保法》、《广东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 年)》部署要求,并随着大湾区发展战略以来,整个区域经济实力及对外开放水平不断提高,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成为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其中,水环境、大气环境、生态环境方面将作为重点投入领域。

2018年广州国际水处理峰会现场(资料图片)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峰会将与设备展览联袂举办,展会将集中展示包括工业行业废水、集群生活废水、电镀行业废水、制药行业废水、造纸行业废水、垃圾渗滤液废水、电子行业难处理废水、印染行业污废水等全产业链产品。展会的同时继续结合净水、污水、废水等最新处理解决方案、创新应用技术,权威检测技术与机构、汇集水处理设备等上下游产业,专注于水处理行业的绿色健康发展;助力水生态环境的良性循环,为人类环保安全铸造第一道防线,守护发展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战略。

2018年广州国际水处理峰会获奖品牌(资料图片)

  据了解,此次峰会将由广东省水处理技术协会主办,由广东百亮环保科技公司、广东宇唐环保设备公司、东莞市中南环保科技公司承办,以“共享生态园、共饮纯之水”为主题的2019(第二届)广州国际水处理技术峰会暨设备展览5月下旬将在广州举行。主办方将邀请行业专家进行头脑风暴,各路“水大咖”将分享水处理技术峰会治理最新前沿经验与技术。

  大会将充分发挥“会中带展、展中带会”的优势,依托技术创新,服务创新,满足参会人员考察市场新技术、新产品的需求,促成更多的国际国内贸易商、投资商、代理商、渠道商、供应商进行面对面贸易洽谈,交流技术、为企业搭建起“优质、高效、高端的水处理商贸平台。

  “此次峰会旨推动水处理技术产业绿色发展,广泛交流和大力推广水处理新技术运用,更好地促进企业生产建设和产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协同共进,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服务,建设美丽中国。”广东省水处理技术协会马宏亮会长对记者说。

编辑:邹长森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