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多个新产品新技术全球首次亮相

2019-04-10 13:45 来源:南方日报

  9日,第四届中国(广东)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PRINT CHINA 2019)在东莞开幕,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个参观团组、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个体观众约20万人次将到场参观。开幕式当天,2018年度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科学技术/专利奖暨中国机械工业百名工匠之印刷机械行业十大工匠颁奖典礼同期举行。

  作为四年一届的国际性印刷盛会,本届展会共有来自中国、德国、英国、美国、法国、意大利等28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厂商参加展出,展览面积达14万平方米,展品反映了国际印刷技术发展的新水平、新趋势。

  本届展会以市场为导向,重点展示目前中国印刷市场中各种热门的印刷技术和产品,为广大厂商搭建印刷的专业交流平台。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出的多个新产品、新技术是在全亚洲,乃至全球首次亮相、首次发布。

  多个参展商也带了自家的产品对外展示。比如,参展商海德堡此次带来的单张纸胶印机,是集智能生产、智能服务、智能协作为一体的数字化平台。“我们倡导的是‘一蹴而就’,只要不按下停止的按钮,即使无人看守的情况下,机器可以24小时运转。由于自动化程度高,该设备大幅降低人力成本,可提升30%至40%的效率。”海德堡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